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2012/07/23

DnA Wedding-DnA的教堂婚禮


迎娶完成,我們跳上禮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-教堂
我們的婚禮將在這座擁有悠久歷史的歌德式教堂舉辦





高雄玫瑰聖母堂,自1895年建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是天主教在台灣成立的第一座教堂,在1995年被教廷升為宗座聖殿,目前屬於三級古蹟。

親友們就定位


教堂就在國賓飯店的附近,因此根本不需要迎娶車隊,我們的禮車就這一輛
從飯店到教堂不過三分鐘的距離,所以車隊還是免了啦

兩個可愛的小花童準備好了,不得不說CH wedding連女生小花童的衣服都好可愛呀

先生你這姿勢要進教堂還是要去開槍掃射啊?(笑倒)

這天牽著我的手進教堂的,是我的大舅

婚禮開始

為我們主持婚禮證婚的是單國璽樞機主教

新郎進場就定位

接著小花童進場,為了怕他們會怯場,我幫他們準備了小花藍,讓他們邊走邊撒花瓣,可以分散注意力

「媽媽~花沒有了!」,搞得大家都笑了


新娘入場,其實應該挽著大舅那隻手拿捧花,另一隻手拎裙襬才對,完全沒手拉裙襬讓我一路上都踩到我的裙子啊!

嗯....這看起來是個交接儀式XD

當初挑白紗的時候,直接跟禮秘要求拖尾長的白紗,越長越好,就是為了在教堂的婚禮啊
不過辛苦我的兩位伴娘了,因為整場婚禮需要不斷的起立、坐下、跪下,這時候就需要伴娘幫忙拉裙襬、拉椅子等等的工作,真是謝謝她們的協助


證婚儀式開始




不少來觀禮的朋友都是衝著教堂婚禮而來,好幾個朋友都直嚷著「我沒有看過教堂婚禮噎!」
老實說,我也沒有,哈哈哈....人家也是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,然後就當主角了(羞)

玫瑰堂真的很美



接下來是交換誓詞的時間

我妹還用手機幫我錄下來,可惜男生版的來不及錄

這戒枕是在淘寶購買的,我喜歡素雅的款式,這樣才能襯托出戒指,y拍上太多太複雜的戒枕,花到你都不知道主角到底是戒指還是枕頭了,這種乾淨又典雅的正是我的菜




交換戒指當然也是整場的重頭戲,順道一題的是,常常看到很多新人為了結婚做的水晶指甲,又華麗又誇張,我選擇的反而式白色系為底的光療,交換戒指的當下大家要看的當然還是戒指啊,別讓指甲擾亂大家的視線,越乾淨越好

請多多指教



接著要掀開頭紗,David前一天還被叮嚀不可以一下子就掀開,要用捲的慢慢的往上捲,讓大家的鏡頭都能捕捉到

好啦好啦!我知道大家都在等這一刻啦


繼續婚禮彌撒,因為被頭紗壓到的關係,前面的頭髮已經開始散亂了


即將90歲高齡的單樞機年事已高,他說我們是他證婚的最後一對新人,因為前一天有事前往台北,這天一早他才風塵僕僕的從台北趕下來就為了我們的婚禮,讓我們感到十分的榮幸與感動,也希望他老人家的身體能夠早日康復,越來越好


樞機主教送的禮物,樞機主教這天狀況很好的主持了兩個多小時的婚禮

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雙方的家長



兩個小時莊嚴、簡單的教堂婚禮結束了!

最後來張教堂門口的大合照,不過不想親戚朋友全曝光,我看就曝光我們兩個就好了^^
接下來準備前往囍宴現場囉!




【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!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